levitra樂威壯男性藥源性陽痿的治療方法

2013-11-22 12:02

 

levitra樂威壯男性藥源性陽痿的治療方法

levitra樂威壯提醒引起藥源性陽痿的原因雖然是由藥物所致,壯陽藥但其根本問題卻是出在所患的某種疾病上。 因此,要解決藥源性陽痿的心理問題,首先必須了解患者所患的疾病是什麼,也必須由患者提供全部藥物的使用情況。 只有這樣,醫生才能有針對性地給病人實施治療計劃。

 

比如說,陽痿是由糖尿病用藥所引起,那麼就應該先解決糖尿病的心理問題,然後,告訴他們陽痿的真正原因可能是降糖藥物所致,之後,再從藥物使用上作些調整,陽痿早洩大多都可獲得康復 。

 

還有高血壓患者,雖然,高血壓本身通過破壞血管也會導致血管性陽痿的產生,但畢竟為數不多,約80%以上都是由降壓藥的副作用帶來的,因此,通過運動和飲食調理,以及放鬆自己緊張的情緒控制血壓的升高,以此來減少藥物的使用是明智的。 告訴患者降壓藥引起的陽痿不是不治之症,只要選擇了副作用少的藥物,或者停止使用藥物一段時間後,大部分陽痿患者都可康復。壯陽藥品

 

相反,也不要對藥物引起的陽痿可能性誇大其辭。 從臨床實踐看,有許多長期服用降壓藥、降糖藥、利尿藥、安眠藥等藥物的患者,有50%左右並不出現明顯的陽痿症狀。

 

而當這些患者被告知,所服藥物有引起陽痿的副作用時,很快就覺得自己“不行了”.由此可見,“藥源性陽痿”有時也是心理暗示的結果。 對於他們而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如果他們在夜間,陰莖依然存在自發勃起,就可大膽地去過性生活。

轉載自樂威壯:https://www.levitra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