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lis犀利士藥局男女之間的距離--陽痿

2014-02-08 09:53

 

cialis犀利士藥局男女之間的距離--陽痿

 

  犀利士提醒: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無法勃起。

  性學專家們說:遭遇陽痿男人的幾率近10%。陽萎的學名叫威而鋼哪裡買作“勃起功能障礙 Erectile dysfunction”,即通常所說的ED。ED是指陰莖持續不能達到或者維持勃起以滿足性生活。ED比過去使用的帶有貶義色彩的“陽萎”(Impotence)一詞更確切。  如何鑒別ED男?如何繞開ED男?如何拯救ED男?如何揮揮手不帶走一個ED男?給ED男看A片是雪中送炭還是……男女之間的玫瑰戰爭,如果演變成消耗戰,那可就太不好玩了。我們愛男人,但拋棄不合格的男人。凡事宜未雨綢繆,勿臨渴掘井。常備《防治ED老三篇》,真經寶典盡握蘭花指,情場上多一道橫練金鐘罩,就算碰到一條爛泥鰍,咱也能把他整治成犀利士台灣藥局金龍魚!

“演出者焦慮”  每天工作疲憊不堪,晚上常常開夜車,所以實在“性”趣索然。每次跟老婆“搞歡喜”,結果都是無言的結局。那份累,言語無法形容,對那句成語深有體會——“目光如豆”。我老婆是一位熱愛生活的女性,在姐妹那里弄來幾張成人片,“性”致勃勃邀我一同觀賞。看著老婆一副陶醉的樣子,又想起哥們兒平日間大吹大擂,好象個個是床上一條龍,我就不甘心起來。那以后,每次做愛前,我都調好鬧鐘,預設射精時間,以證明俺絕不孬種。不用說啦!可以想象,滿腦子都是滴答聲,簡直象催魂鈴,床上表現自然大失水準。醫生說,這在醫學上叫做“演出者焦慮”。焦慮是ED的前奏,我從診斷書上聞出一絲死緩的味道。現在,我最大的焦慮是,我威而鋼犀利士cialis壯陽藥台灣藥局,怎樣才能不焦慮?  醉里挑燈看劍  我是做外貿業務的,行話說“半年不出手,出手吃三年”,個中壓力可想而知。不知從什么時候起,我開始酗酒。我原以為,喝酒既可以解壓,又能增強性功能。一次,我跟朋友喝酒喝到很晚回家,突然色急想跟老婆做愛,被老婆斬釘截鐵拒絕,當場花謝。從那之后一直不舉,已經快半年時間了,毫無起色。有時我逗老婆:“后悔了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老婆兩眼一翻說道,她最厭惡我酒后的丑態,如果那時候霸王硬上弓,她會感覺自己像個妓女一樣不被尊重。后來,我索性“以毒攻毒”,借酒壯膽,卻仍然不得其門而入,老婆不耐煩,扔出一句:“不行就算了!”我當時酒全醒了。仰天長嘆:醉里挑燈看劍,床上不舉連連啊!

文出處犀利士重現雄風情色貼圖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