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跟年齡有關嗎cialis犀利士

2014-02-11 11:40

 

陽痿跟年齡有關嗎cialis犀利士

 

犀利士

报道:陽痿: 是一種陰莖勃起障礙,通常是指在有性刺激和性欲威而鋼壯陽藥台灣藥局,情況下,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勃起時間短促,很快軟縮,以致不能進行與完成性生活。

  勃起困難是唯一與年齡有關的性功能障礙。人的性活動頻度在40-60歲的階段是逐漸減少的。一旦超過60歲,下降速度就會明顯加快。有一組調查資料稱:陽痿發生率20歲時為0。1%,到60歲時增至18。4%。這種情況與其它器官功能衰退一樣,均屬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另一組資料稱:70%的男人在60歲時仍有規律地進行性生活;甚至在78歲年齡組內還有25%的人仍保持性生活。由此可威而鋼壯陽藥犀利士台灣藥局見,并非年齡大就一定會患陽痿。

  老年人應充分認識到,隨著年齡加大,性功能從旺盛到衰退是正常和必然的,不要過分苛求性生活一定要達到高潮。其實,通過愛撫、調情,乃至性器官的接觸照樣可達到某種程度的興奮和滿足。

文出處犀利士色情小說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