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三角區拒做豆芽男人

2014-09-15 10:47

關注三角區拒做豆芽男人

 

  男人的性健康就像女人的美體塑身一樣,是永恒的話題。沒有男人不想變得更強,沒有男人不想變得更持久。要想拒做豆芽男人,第一步就必須關注你的三角區,從學會清洗下半身開始。

  對于汗腺多,分泌旺盛的男人,穿化纖內衣褲會使通風不暢,于是大量汗液、殘留的尿液等會污染到男人的整個三角區。這種條件非常有利于細菌等微生物的繁殖,如果不洗干凈,不但會有臭味,不利于皮膚的保健,還可能引發身體局部病變,如陰莖癌、陰囊炎、股癬等,給自身和另一半帶來不可名狀的痛苦。

  因而,男人最好養成在睡前用溫水洗清洗三角區的習慣。可不要因小看這個習慣而敷衍了事,流于形式,否則有可能事倍功半,甚至適得其反。如有些人圖省事,用洗腳水湊合一洗完事,殊不知會把腳癬的霉菌傳染到會陰部,形成股癬。

  清洗的順序一般從生殖器官開始,然后再洗肛門,洗過肛門后就不得再用同一盆水重新洗生殖器官了。擦干的順序與上面講的一樣,要單獨準備一塊毛巾,不要和洗腳毛巾混用。擦完后用干凈水洗凈毛巾晾干。如果長期堅持這個習慣,特別在冬天,不僅能夠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健身防病,對性健康和性能力也很有幫助。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壯陽藥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