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2015-01-15 10:38

男性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前兩天,有個朋友問我:在他的陰莖頭與肛門之間,有一條隆起的皮膚,不痛,不腫,但就像是多出來的。他很疑惑,是只有他自己如此,還是別人都有?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問題了。放輕松吧,每個男人都有這么一塊“多余的皮膚”。那條皮膚隆起線叫會陰縫,但多數人并不知道它叫什么。有一些會陰縫不曾被注意,也有一些非常突出。更有趣的是,男人和他們的伴侶會用諸如“傷疤”、“山脊”來形容這個部位。

  會陰縫的來歷很奇特。在胎兒發育的早期階段,男性和女性基本上是一樣的,男女的生殖器看上去差不多。在子宮里大約7周時,生殖器有了男性或女性的典型特征。當一個男性胎兒的生殖器組織變形發展成為陰囊和陰莖時,它們集合形成的方式就構成了會陰縫。

  男性生殖器形成后,會陰縫會延伸在整個陰莖的底面,從睪丸的中間向下穿過,沿著會陰部直達肛門。一些男性不會特別感到這個部位的存在,但也有一些男性會發現這條縫十分敏感,些許的刺激就能喚起他們的性欲。

  不管對這個部位是何感覺,能舒服地觀察生殖器并熟悉它們,就是件好事。無論男女,都應該觀察一下自己的生殖器,了解其外形、熟悉其感覺。這樣,也有利于在出現異常時,及時和醫療保健人員聯系。

 

推薦詳細: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情色貼圖 情趣用品 壯陽藥 血鑽野燕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