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性健康禁忌軟冷熱潮累levitra樂威壯

2013-12-06 10:56

 

男子性健康禁忌軟冷熱潮累levitra樂威壯

 

樂威壯报道:軟:不要久坐軟沙發。 長時間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會陽萎早洩對男性陰囊造成嚴重傷害。 正常的坐姿是以盆骨為支點的,陰囊可以寬鬆地處於兩腿之間。 但是坐在柔軟的沙發上,陰囊會因受到擠壓而緊貼腿部,不僅會使局部溫度升高,還會阻礙局部血液循環,從而影響精子和睾酮的產生。 因此,男人千萬不要長時間坐在軟沙發上,坐40分鐘要站起來走一走。

冷:避免空調冷風直吹。 男人的性功能跟季節、氣溫密切相關,一般來說,在寒冷的環境中, 性功能會下降,表現出“熱脹冷縮”的規律。 寒冷會使男人的陰莖、陰囊等器官收縮, 觸覺也會變得不敏感。 寒冷還會誘發或加重前列腺疾病,引起早洩 、 射精痛等不適。 所以,男人在寒冷的天氣要注意防寒保暖,夏天則要避免空調直吹,以防性愛過程中受涼。工作,其溫度要保持在35.5℃—36℃。 如果周圍溫度過高,就會影響睾丸的正常功能。 因此,男人要少穿緊身內褲、牛仔褲,少泡溫泉、蒸桑拿,避免長時間置身於高溫環境中,不將電腦放在腿樂威壯哪裡買/壯陽/陽痿早洩上使用。

潮:潮濕環境易致病。 環境潮濕和外生殖器局部潮濕都容易導致股癬 、 陰囊濕疹等皮膚病。 這些皮膚病會引起局部的瘙癢 、 皮疹 、色素沉著、異味等,嚴重影響男人的自信和性慾 ,有的還會引起情侶間的猜疑和矛盾。 此外,還可能導致遺精 、 早洩等。 因此,提醒男人在房事前後要正確清洗私處,保持外生殖器清潔、乾燥;建議穿單薄純棉的底褲,並且每日換洗,保持局部的通風透氣。

累:過於勞累不性福。 男人在緊張勞累時交感神經處於興奮狀態,會明顯抑制性慾和陰莖勃起。 肢體勞累勢必影響男人在性愛中的表現,讓性福指數大打折扣。 所以,男性應該合理安排好生活,避免過於勞累。

轉載自樂威壯:https://www.levitratw.org/goods-identific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