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睪丸左右高低各不同

2014-12-17 10:50

男人睪丸左右高低各不同

 

  在百度搜索“睪丸”+“高低”之類的內容,就會發現有很多哥們兒都對“陰囊松弛時,兩個睪丸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感到迷惑。其實我曾經也感到迷惑!當發現那兩位兄弟位置不一樣時,著實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得了什么怪病,內心那叫一個驚慌!不過后來咨詢了醫生才知道,原來,大部分人的睪丸不僅高矮不同,大小也不一樣呢!

  雖然兩個睪丸看起來差不多大,但是,一般情況下這兩個光滑的卵圓形器官重量是不一樣的。成年男性左側睪丸的平均質量為10.20克,而右側睪丸相對稍重,平均質量為10.70克。

  那是不是重一些的就會更有垂墜感,位置更低呢?非也,通常來說反而是比較輕的左側睪丸位置略低,而右側略高。不信請看意大利著名雕像大衛,從正面可以很清晰地看見:大衛同學左邊的蛋蛋低,右邊的蛋蛋高。當然不相信的同學,可以脫了褲衩看自己,或者看自己的男朋友!

  也許有人要問了,那為什么男人兩邊蛋蛋不一樣高、不一樣重呢?難道它具有某種重要意義?這個……我也很想知道,但是目前沒有任何靠譜的相關資料或專業人士予以解答。

  只能說,就像一個人左右臉大小不同、左右手大小不同、左右腿長短不同、左右肩高低不同一樣,要長成一個完全對稱的生物太難了。各種各樣的因素都會影響到身體器官的生長發育。人自身的習慣也有可能對身體的不對稱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有人總喜歡往左邊偏頭,照相時也習慣往左邊偏,時間一長,就可能造成輕度的脊柱側彎。

  總之,只要肉眼看不出兩個睪丸在體積上有明顯差別,就不用管它。不過,如果兩個睪丸體積相差特別大,或者在短時期內突然發生變化,那就要請醫生檢查檢查了!

 

更多了解: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 2H2D 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