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的16個黑色禁忌

2014-11-19 10:26

生孩子的16個黑色禁忌

 

 導言:如何才能擁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除了做好婚前醫學保健,了解有無遺傳病或遺傳缺陷,以減少或杜絕遺傳病的發生。

  每對夫婦都渴望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如何選擇最佳的懷孕時機、最好的受孕時間,在懷孕前如何做好優生優育,關注生育健康,這是所有未來媽媽最關心的問題。優生優育不但有利于個人的健康、幸福,也有利于子孫后代及民族昌盛。所以,為了生育健康聰明的小寶寶,愛情需要健康來捍衛。

  網友親授一次受孕小秘招

  如何才能擁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除了做好婚前醫學保健,了解有無遺傳病或遺傳缺陷,以減少或杜絕遺傳病的發生。還要注意受孕前6個月應停服避孕藥,雙方還應避免種種人為的不利于生育機能的不良因素,如嗜煙、酗酒、吸毒等,為了提升健康寶寶的幸福指數,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注意。

  黑色優生禁忌1、父親的年齡超過40歲可能導致胎兒畸形

  科學家們通過三種統計學方法分析,排除了母親的年齡和種族因素的影響,對美國6000余例先天異常的嬰兒,以及30萬名正常活產兒的資料進行分析,結果表明:嬰兒出生時,父親的年齡超過40歲者,孩子有先天性異常的機會,比父親的年齡小于40歲者多20%。尤其應當指出,有幾種重要的先天異常發生機會,與父親的年齡超過35歲有明顯關系。

  黑色優生禁忌2、孕婦缺銅可能導致流產

  孕婦缺銅可能影響胚胎和胎兒正常的分化和發育,導致先天性畸形,如胎兒大腦萎縮、心血管異常等。在懷孕期間孕婦還可能出現胎膜早破、流產等異常情況。

  黑色優生禁忌3、女性痛經會影響懷孕

  痛經是指來潮期間頭痛、嘔吐、下腹疼痛難忍。常見的原因有:子宮或卵巢發育不良、卵巢功能不全、子宮前傾、子宮后傾、子宮頸管狹窄等等,應盡早治療,以免影響正常懷孕。

  在很多人眼中,女人只有經過了戀愛、婚姻、生育后,才算完成了一生的責任,是一個完整的女人。美國《悅己》(SELF)雜志6月29日報道,很多疾病對女性的生育能力“虎視眈眈”,但如果了解以下癥狀,就能及早抓出這些可能威脅生育的“危險分子”。

 

諮詢更多: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用品 壯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