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男人必讀“硬”漢全攻略

2013-12-02 10:46

 

犀利士cialis男人必讀“硬”漢全攻略

 

犀利士报道:只能治療心理性ED,對於糖尿病、高血壓等引起的陽萎器質性ED沒有根本性療效。

他是個硬漢嗎?除了在生活中處處給你支持,更包括在臥室內的優良表現。 這不僅僅是為了兩性的和諧性福,更重要的是他的健康與自信。

在這個“男性美學”標準越來越趨於中性的時代,還有多少硬漢實在難以估算。 但硬度是男性實力的代表,超過七成的男性認為,良好的勃起硬度能帶來自信,45.8%的女性把“男性性器官是否足夠堅挺、持久”評為影響性愛滿意度的最主要因素。 另一組數據表示,70%的男人對自己的硬度不自信,超過1/5的男性承認,即使現在硬度沒問題,他們也擔心以後,目前全球ED患者(陰莖勃起障礙)已達1.5億,預計到2025年將超過3億人。

硬漢受到的四重打擊

1、酒精:酒精是男人性能力的大敵。 因為決定硬度的關鍵是有多少血液匯集到關鍵部位,而酒精會損傷血管, 硬化和緊縮血管內壁,以至於血液的流通受到相當大的阻礙。

2、壓力: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 身體有一種本能——當生存條件惡化時,繁衍會影響個體的生存,進而讓機體的性器官自動放棄功能。 壓力就給人體創造了這樣的惡性環境,導犀利士哪裡買/壯陽藥品/犀利士諮詢致腎上腺分泌的雄性激素減少,男性特徵弱化。

3、安眠藥:促眠類藥物中的一些成分,有鎮靜和肌肉鬆弛等作用,可能降低大腦的性分辨能力,抑制性慾。

4、 糖尿病 : 糖尿病會引發陰莖血管病變,讓陰莖的血液供應受到影響。 同時,糖尿病還能引起一種與陰莖勃起有關的神經傳導發生障礙,讓男人欲振無力 。

當“硬度”不理想時,最先想到——

1、偉哥還是西瓜?

吃一粒偉哥,14分鐘後,陰莖可以達到足夠的硬度。 美國科學家最近發現,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瓜氨酸,這種天然氨基酸具有與偉哥類似的藥理作用,同樣可以增加流入陰莖海綿體內的血液量。 不過,需要三個“天然偉哥”才能達到一粒偉哥的功效。

轉載自犀利士:https://v1.cialisstw.com/news/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