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治早洩要像騎自行車

2014-03-20 10:46

犀利士cialis治早洩要像騎自行車

 

 犀利士报道:早洩與騎自行車,似乎是風牛馬不相及。實際上,早洩的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台灣犀局治療與騎自行車一樣,車子不會自動站住,你必須學會平衡才行。治療早洩最重要的也是要學會平衡,要學會控制。

  一般來說,男性好像決定不了射精 應該何時發生,至少有1/3的男子具有這類問題,尤其是年輕男子。早洩不像ED那樣存在那么多的器質性問題或藥物的影響,早洩主要與缺乏知識、專心或技術有關。

  還有一點也是明確的,禁欲將加重病情。此外,焦慮也可引起失控。由于射精控制是一個技術或習慣問題,它的預后并不太差,80%的男子在經過8~12周的治療和訓練后可以掌握這種技術。如果男方勃起沒問題,最好每周練習3次以上,如果勃起有困難就減少訓練次數,如每壯陽藥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壯陽藥情趣藥品春藥色情小說威而鋼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周2次。

  訓練時,一旦刺激到射精感覺迫近時就應停止刺激,停止時可以與伴侶簡短交流,以保持雙方情感 的聯系,同時深呼吸以幫助放松或躺在那兒什么也不干都可以。這里特別推薦早洩男性在練習時可以進行腹式呼吸來幫助自己放松,也就是當吸氣時,肚子要鼓出去,呼氣時,腹部要縮回來。

文出處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