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嚴重早洩該如何治療

2014-01-02 09:59

 

犀利士cialis嚴重早洩該如何治療

本文犀利士讯:嚴重早洩該如何治療呢?請看下文壯陽藥介紹.

 

早洩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 ,隨著生活、工作壓力的的增大,早洩患者是越來越多,早洩按程度有輕度和嚴重之分。 什麼是嚴重早洩? 一般認為如果陰莖在沒插入陰道之前、雙方未接觸即射精為嚴重早洩。

 

那麼,嚴重早洩需要怎麼治療 ? 專家指出:嚴重早洩患者在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克服思想上的焦慮,加強鍛煉身體,戒菸酒的同時,重在針對病因對症犀利士哪裡買/壯陽藥/犀利士5mg價格/壯陽藥品去哪買/犀利士治療。

 

陰莖背神經阻斷術,是目前矯正原發性早洩和頑固性早洩的最理想選擇。 經過美國陰莖敏感神經檢測該技術確診之後,在根據患者陰莖背神經的分佈情況,量身定制選擇性阻斷,直指早洩病根,以降低過度敏感的陰莖神經。 術後,可以降低陰莖頭的敏感性,提高射精刺激閾,延長射精潛伏期,提高患者的性生活質量。

轉載自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犀利士專賣https://www.cialiss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