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專賣cialis指甲色澤蒼白有白斑或為腎虛征兆

2014-01-07 10:16

 

犀利士專賣cialis指甲色澤蒼白有白斑或為腎虛征兆

犀利士壯陽藥品报道:在現代醫學里,指甲因為位處在人體末端,有豐富的微細血管和神經末梢,是觀察很多疾病前兆的要地。在中醫學里腎代表了人體能量內存,而肝則代表著能量的輸出。中醫里認為肝其華在爪,而“肝腎同源”,指的就是只有豐富的儲備才會有源源的后備壯陽藥,供給。

  指甲在人體的末端,甲面光華潤澤,半月痕以上的部分紅白隱隱顯示的就是氣血能夠充分地流到末梢,如果有烏黑淤滯,說明末梢經絡已經有堵塞犀利士威而鋼狀況。

  指甲上發現一些白斑則可能意味著,氣血不足,不能維持正常的末梢微循環,內臟本身也從其表面的微循環開始“缺氣少血”了,而這就可以認為是腎虛的表現,因為氣血的供給減少了。小指對應著腎,小指如果色澤蒼白,有白斑,甚至干枯就提示腎氣虧虛。而這是大家常忽視的,大多以為出虛汗,性欲低才算腎虛,而那時候已經嚴重了。

文出處犀利士https://www.cialiss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