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專賣男人做好五點可以遠離陽痿

2013-12-13 11:10

 

犀利士專賣男人做好五點可以遠離陽痿

 

犀利士提醒:在生活中不少男性朋友都被陽痿所困擾著,怎樣能解決這種問題呢? 其實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下面就來看看陽痿治療需要注意的如下事壯陽藥品項:

在生活中不少男性朋友都被陽痿所困擾著,怎樣能解決這種問題呢? 其實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下面就來看看陽痿治療需要注意的如下事項:

1、放鬆心情: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 對某些男性而言,恐懼失敗是一股無法抵擋的壓力,使體內充斥正腎上腺素 。 這是對勃起有害的物質。 因此放鬆心情,讓你的副交感神經系統主宰。 經由此神經系統傳導的訊息,將引導陰莖的動脈擴張,使更多血液流人。

2、集中註意力:放鬆自己的方式之一是和你的伴侶專注於感官上的親密關係。 盡情地享受魚水之歡,不必擔心是否勃起。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性器官,而不是陰莖。 因此,勿受陰莖主宰,應讓全身跟著感覺走。

3、把話說開來:不要悶不吭聲,增加緊張氣氛。 不妨和太太討論,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工作壓力嗎? 是擔心孩子的病嗎? 還是和太太有什-麼一觸即發的問題尚待解決嗎? 如果你了解某些會引起陽痿的原因,便可以試著找出問題的癥結。 同時,你應該提出解決之道,不要讓是否勃起干擾你們的親密犀利士哪裡買/壯陽/犀利士藥局關係。

4、勿憊蹋:需知道性能力隨著年齡改變。 年紀較大的男性可能需要較多的刺激及較長的時間以產生勃起。 對18—20歲的男性,勃起可能只需數秒鐘。 到了30及40歲,可能需要1-2分鐘。 至於年紀60歲左右的男性,若未能在1—2分鐘後勃起,並不表示他性無能,他只是需要較長的時間而已。

5、避免局部過:

避免激烈運動、熱水浴及蒸氣浴,這些將使精蟲數目減少。

轉載自犀利士專賣https://v2.cialisstw.com/order/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