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癥的原因有哪些?

2014-11-05 10:32

無精癥的原因有哪些?

 

 無精癥的原因有哪些?無精癥是導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不育的男性在進行檢查時發現有無精癥。作為最難治的不育癥之一,無精癥曾給患者帶來極大的痛苦。很多男性并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會患上無精癥,下面就為大家做下介紹。

  無精癥的原因有哪些?兩方面原因引發無精癥

  起男性無精癥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引起無精癥。一方面是精子生成障礙形成的無精癥,另一方面是精子輸送梗阻造成的無精癥。

  一、睪丸生精障礙引起的無精癥

  1、睪丸生精障礙引起的無精癥多見于無睪癥,隱睪癥,先天性曲細精管發育不全,睪丸炎,睪丸結核等疾病。

  2、生殖器損傷:睪丸損傷、精索扭轉。

  3、放射線照射,睪丸局部溫度過高,精索靜脈曲張以及性腺功能低下等。

  二、輸精管道梗阻造成的無精癥

  先天性雙側輸精管缺如,輸精管外傷、結扎。淋病性附睪炎、附睪前列腺結核病,射精管阻塞。能生精的睪丸體積縮小,質地軟,缺乏彈性。而梗阻性無精癥者則睪丸體積多正常,飽滿,有彈性。

  無精癥的原因有哪些?預防勝于治療

  很多人都應該知道,無精癥是導致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它不但讓男性朋友失去做父親的能力,更讓一個家庭失去了穩定。那么怎樣才能預防無精癥呢?

  1、放松心情。精神壓力過大也對精子的成長有負面影響,所以男性應適當放松自己。

  2、定期檢查。病菌感染也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應該經常到醫師那里,接受衣原體、前列腺的相關檢查。

  3、經常鍛煉。男性身體過度肥胖,會導致腹股溝處的溫度升高,損害精子的成長,從而導致不育。因此,體重控制在標準范圍內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

  4、少去桑拿房、蒸汽浴室。高溫蒸浴直接傷害精子,還抑制精子生成。

  5、多吃綠色食品。綠色蔬菜中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利于精子成長的成分。

  6、戒煙戒酒。數據顯示,吸煙、飲酒是精子數量、質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

 

諮詢詳細:男性健康 色情小說 威而鋼 犀利士 壯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