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的治療cialis犀利士

2014-02-18 11:00

 早洩的治療cialis犀利士

犀利士报道:心理治療始于20世紀70年代,當初最具代表性的是Masters和Johnson提出的性感集中訓練,雖然治療早洩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功率,但由于需要女方長期密威而鋼威而鋼犀利士台灣藥局,切配合,不少病人因為難以堅持而常告失敗。如常見的"擠捏技巧",又叫耐受性訓練,即女方對陰莖不斷增加刺激,待男方感到射精迫近時,女方迅速以右手拇指放在陰莖系帶部位,食指與拇指放在陰莖的另一面,擠捏壓迫4秒鐘,然后突出放松,這樣可以提高射精刺激閾值,從而緩解射精的緊迫感,加強抑制射精的能力,延長射精時間。一般2周左右見效,繼續3~6個月鞏固療效。

射精反射受大腦的控制,大腦射精中樞的興奮性與多巴胺和5-羥色胺代謝有關。抗抑郁藥是新一代延遲射精的藥物,它能提高體內5-羥色胺(5-HT)的水平,而5-HT水平的升高,被認為是抑制射精的機理之一。選擇性5-HT再攝取抑制劑(selectiveseratoninre-uptakeinhibitors,SSRIs),其作用機理是選擇性阻斷5-HT的再攝取,促進了5-HT的轉運而使其活性增加,延長射精潛伏期。這類型的藥物包括氟西汀、舍曲林、帕羅西汀等,國內蔡健等應用鹽酸氟西汀膠囊治療早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Waldinger等進行了隨機雙盲的研究,帕羅西汀組(20mg~40mg/d)治療3周后,射精潛伏期從30秒延長至7.5分鐘,而在治療6周后延長至10分鐘,幾乎所有的病人在服藥1周之內就立刻報告有輕度的射精能力的改善,而對照組的射精潛伏色情小說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壯陽藥台灣藥局,期基本保持不變。帕羅西汀、氟西汀和舍曲林與安慰劑對照組相比,均存在顯著性差異,帕羅西汀表現出最強烈的延遲射精作用,接下來是氟西汀和舍曲林。美舒郁(曲唑酮)是一種三唑吡啶類抗抑郁藥。其作用機理是選擇性抑制5-羥色胺再攝取,同時能較強抑制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曲唑硐多用于治療ED,它可以增強性欲及勃起功能,對早洩合并ED的病人可首選此藥。氯丙咪嗪和阿米替利等是三環類抗抑郁藥,對射精也有影響,它們具有鎮靜、抗膽堿和抗組胺的特性,能提高生殖器部位感受器的刺激閾。陶林等用氯丙米嗪膠囊治療50例早洩病人,治療前射精潛伏期平均1.2分鐘,治療后平均7.6分鐘,平均延長6.4分鐘,約7天起效,完成研究的病人認為該藥副作用很小,容易耐受。

文出處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