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讓睪丸炎奪走當爸爸的權利

2014-12-15 10:56

怎能讓睪丸炎奪走當爸爸的權利

 

  急性非特異性睪丸炎多發生在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切除術后及長期留置導尿管的患者,也可見于由附睪炎引起的附睪睪丸炎。經血行感染引起的皮膚發紅、睪丸腫大呈彌漫性,常伴有鞘膜積液。一般認為通過輸精管管腔進人附睪,也有是通過淋巴系統人侵。致病菌通過尿道進人尿路可以導致尿道炎、膀胱炎或前列腺炎,由此穿過淋巴系統或輸精管侵人附睪及睪丸。

  細菌和病毒也可通過扁桃體炎、牙齒感染或全身感染如肺炎、感冒等進人血流導致附睪炎,若免疫力低下,可發生睪丸炎。附睪與睪丸炎癥有時為單個器官,有時則為二者同時受累。因此,他們的命名是由兩個器官炎癥累及程度的多寡而分為附睪炎、睪丸炎或附睪睪丸炎。附睪炎早期是一種蜂窩織炎,一般在輸精管開始再延伸至附聚尾部。在急性期,附睪腫脹高低不平。感染一般從附睪尾延至附翠頭。若治療不及時或免疫力下降,可導致皋丸炎。睪丸血運十分豐富,細菌經血行播散。

  急性睪丸炎的癥狀

  多為單側,寒戰、高熱,所有患者都表現陰囊不同程度的腫大、伴有疼痛,且向患側腹股溝和下腹部放射,其他癥狀包括排尿困難、疲乏、惡心、嘔吐、血尿等。陰囊皮膚發紅、水腫、睪丸腫大。觸摸有熱燙感,壓痛顯著,鞘膜無明顯積液。血常規白細胞增高,有核左移。尿常規可見到膿球。

  急性睪丸炎的危害

  睪丸炎多為附睪炎伴發病癥,臨床如不及時治療,往往形成慢性炎癥,出現不定期的睪丸墜脹、疼痛,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和影響生育。精索靜脈和動脈梗阻是睪丸腫脹的原因,精索血運障礙的結局是睪丸缺血缺氧。睪丸損傷程度與精索血運障礙的程度和持續時間有關。當附睪水腫嚴重時,可導致睪丸血供障礙或血管破裂,引起睪丸壞死,至不育等嚴重的并發癥。

  慢性睪丸炎的臨床表現

  慢性附睪炎可表現為整個附睪由于纖維組織增生而皺縮變硬,有時表現為局灶性硬結形成。組織學上可見到廣泛的瘢痕形成,附睪管閉塞,組織中有大量的淋巴細胞和漿細胞浸潤。

  臨床表現:慢性附睪炎在急性發作期可有局部的疼痛和腫脹,一般無特異性癥狀,患者主訴多為自行發現陰囊內腫塊存在。體檢可發現附睪增厚并增大,但無壓痛,觸診時極易將腫塊與睪丸區分開來。精索增粗,其中輸精管的直徑增寬,直腸指診可見前列腺發硬并有纖維化。精子肉芽腫本病多見于年輕人,可能是附睪管壁損傷后精子外溢至間質中引起的肉芽腫反應。約一半患者有附睪炎、輸精管切除和外傷史。

  慢性睪丸炎如治療不當或拖延治療,

詳細諮詢: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情色貼圖 情趣用品 壯陽藥 2H2D

 

 

同樣會導致睪丸壞死和不育等危害。

  對睪丸炎的傳統治療方法是使用抗菌素、止痛類藥以及手術引流等。由于該病常與尿道炎、前列腺炎同時存在,而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又是較為難以治療的感染性疾病,這就直接增大了睪丸炎的治療難度。特別是對那些慢性睪丸炎多次反復發作者,有時不得不做輸精管結扎術或附睪切除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