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關懷是陽痿的良藥cialis犀利士

2014-02-09 13:43

 

女人的關懷是陽痿的良藥cialis犀利士

 

在此之前,我們的性生活一向很有規律,一星期兩次,突然中斷房事,對威而鋼哪裡買壯陽藥台灣藥局,犀利士报道:我來說無疑是個致命的打擊。在我看來,他一定是生意太忙而冷落了我,等他有空的時候,會要我的。又半個月過去了,老公依然早出晚歸,回來洗澡后就倒頭大睡。我終于忍不住了,主動要求過性生活。我知道他沒有睡,但他卻躺在床上,像死魚一樣。突然間,我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向他大吼:“你不要我了嗎?難道我真的沒有一點魅力了嗎?”他什么也沒有說。我更氣了,拿起枕頭來扔他。“你扔吧,我要睡了。”他越是這樣子,我越是憤怒。在我的再三追問之下,他居然說,他愛上了一個洗腳妹,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那一夜我哭了,我是個很脆弱的人,遇到小小問題我都會哭,更別說老公有外遇了。一整夜我都沒睡,枕頭濕了一大片。我怎么也想不明白,為什么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說變就變呢?又過了一個星期。老公還那副樣子,我決定發郵件給他的好友問問看。

  當我打開我們共同的郵箱時,發現草稿夾里有一封郵件,我寫東西從來沒有用過草稿夾,會是老公嗎?“當我打開的時候,我無法相信上面的東西竟是老公寫的。他寫道:靈子,怎么辦?我的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好多公司拖欠著我貨款,自己又欠別人的債,現在只有把那些貨款追回來,我才有翻身的機會。生意不好,“性”趣也沒了,回來做的時候,腦海里想的卻都是生意上的事情。老婆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事,在她眼里,我除了是性奴,還是一棵搖錢樹。最近我發現自己突然不行了,怎么辦呢?雖然我有偷偷吃補藥,可是一點用也沒有。我不敢早回家,怕看見老婆求歡的眼神,我沒有辦法滿足她。更要命的是,我老婆已經知道我不行了,所以我只能騙她說我有外遇了。真知道以后該怎么威而鋼威而剛怎麼使用才正確犀利士台灣藥局辦才好………

  真相大白,可我怎樣才能幫助他呢?我才27歲,難道我以后要守活寡嗎?不行,我一定要幫他,也幫自己找回從前的那份愛。我知道生意的好壞對他的性欲影響很大,我決定幫他催債。趁他出去的時候,我打了很多電話給那些公司,在我的苫苦哀求之下,那些公司答應近日內還清所有貨款。在老公面前,我什么也沒有說,只希望他的生意會有好轉。他在家的時候,我就做一些他愛吃的菜慰勞他,沒事的時候,就幫他接電活、打單,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只會和朋友去逛街。老公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我想大概是錢收到了吧。

  那天,我還像往常一樣走進房間準備睡覺,當我關門的時候,一雙強有力的手在后面抱住我,我知道是他,他終于需要我了,我的心砰砰亂跳,心動的感覺回來了,老公張嘴想說什么,我用手捂住他的嘴,緊緊地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輕說:“愛我,就用行動來證明吧。”那一夜,老公果然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

文出處犀利士色情小說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