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性生殖器短小的四大原因

2015-01-05 15:56

中國男性生殖器短小的四大原因

 

  有些男性雖然他們身體發育正常,但陰莖卻比較短小,雖然對性生活和生育沒有影響,但會給短小者的心理帶來異常。雖然我國對陰莖短小者沒有具體的統計,但從日常生活情況看,這類患者還是不算少的。國外的性醫學專家的研究表明,男性的陰莖短小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點。

  原因1、陰莖短小與遺傳因素

  陰莖與身體其它器官一樣,其大小及形態特點要受遺傳基因的控制與影響。

  原因2、陰莖短小與發育與營養狀況

  一般來說, 成年男性體格健壯,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陰莖、陰囊的發育也較好,陰莖可能較為粗大,反之則可能小一些,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陰莖的大小不會與身高成正比例,常可以見到一些身高不足1、60米的男性, 其陰莖勃起時可以達到18厘米以上。

  原因3、陰莖短小與肥胖也有一些關系

  一些小腹部、恥骨聯合部、會陰部脂肪豐滿突出的男性,往往陰莖的發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陰莖會相對短小。的確,與肥大的身體相比,這種短小的陰莖在婚后可能會給性生活帶來一定的困難和不理想。

  原因4、陰莖短小與其它方面也有關系

  如內分泌紊亂, 男性激素水平不足,陰睪或陰囊腫脹產生的陰莖回縮等,都可能造成陰莖短小。

  目前,我國雖然尚未對小陰莖者在男性中所占的比例做過科學的統計,但從臨床中所遇到的病人和接受手術的人數來看,有這種生理缺陷的人不在少數,他們中大多數婚后的性生活不可能會很滿意,因此他們要求手術治療的心情往往是十分迫切。近年來,國內外的整形外科學者對小陰莖的整形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臨床實踐,其主要目的有兩條,一是延長陰莖,再就是增粗陰莖。

 

更多了解: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 2H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