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cialis犀利士專賣

2014-01-10 10:01

 

陽痿: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cialis犀利士專賣

 

犀利士專賣提醒:因丈夫患上前列腺炎,想要“性”福的妻子將丈夫告上了法庭要求離婚。深圳福田區人民法院經過審理,駁回了妻子的訴訟請求,法院認為夫妻兩人的感情并未完全破裂,妻子訴稱夫妻沒有性生活沒有證據。看似可笑的鬧劇值得我們深思;男性陽痿這一癥狀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據權威調查數據顯示,在的已婚男女中,一個月連一次夫妻生活都沒有的人超過了四分之一,其中男性性功能障礙是主要壯陽藥,原因。

  陳強(化名)與趙敏(化名)結婚多年,夫妻感情一直不錯。一年前陳強突然得了前列腺炎,并引起了陽痿,從此夫妻二人開始發生矛盾。趙敏以丈夫患病夫妻沒有性生活為由,向深圳市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離婚。深圳市福田區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法院經審理認為,夫妻兩人的感情并未完全破裂,而駁回趙敏的訴訟請求。

  不得不說,性生活的和諧與否,直接影響到了夫妻的感情和婚姻的成敗。很多人都很疑惑,難道夫妻之間,就非得讓性來“插”上一足不可嗎?很顯然,這是必須的。

  陽痿: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那么,緊接著,男人們的問題就來了。任何一個男人,也容不得別人看不起自己的性能力。所以,輕易別給男人扣上陽痿的高帽。男人行不行,不能一概而論。

  當然,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有人說,性生活失敗了,就是陽痿、不能帶給女方高潮和快感就是陽痿、平時陰莖勃起反應不明顯就是陽痿等等。其實,不然。

  首先,是男人都想做“硬漢子”。  男人,家庭的頂梁柱,如果倒下了,怎么辦?

  男人,一家之主,如果倒下了,怎么辦?  所以,面對生活,沒有男人愿意倒下,面對妻子,更不能“倒”下。生活的挫折可以接受,但是,尊嚴的旗幟,可不能隨便對待。作為妻子,你滿臉的嘲諷、不滿、斥責,在不經意的時候,卻成了男人最大的負擔。背負著重擔的男人,擔子將會越來越重,曾經引以為傲的“利器”也將伴隨著那點點自尊消失犀利士威而鋼貽盡。

其次,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有時候,男人總是力不從心!

文出處犀利士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