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鍛煉克服射精無力

2014-08-18 10:21

自我鍛煉克服射精無力

 

  射精無力的出現,直接影響著男人的正常生活,有些會導致夫妻之間感情的破裂。因此,射精無力的預防保健很重要。其實,男性射精無力可以通過自我鍛煉得到恢復的。

  男性射精無力自我鍛煉方法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在勃起的陰莖上搭上一條毛巾,假如能夠承受,說明肌肉強度沒問題。假如不能承受,可換用一塊小毛巾來試一試。通過男子主動收縮肌肉而抬高陰莖時手巾位置的變化,就可以檢查鍛煉效果。

  也可以在陰莖保持于陰道內時收縮恥骨尾骨肌,使陰莖向你的下腹部抬起,這不僅可以增加男子的肌肉能力,也有助于刺激女方的G點。如女方感覺不到陰莖的收縮,則應提醒男子注意堅持運動恥骨尾骨肌。

  鍛煉應該常常而有規律,故天天可安排兩次各10分鐘左右的固定煉習。收縮恥骨尾骨肌可使排尿間斷,這恰恰是你認識恥骨尾骨肌的方法。鍛煉時可以先收縮3秒,然后放松3秒,這樣為一次,重復10次為一組,當肌肉強度增強后可以把收縮和放松的時間各延長至10秒或更久。

  中斷排尿射精無力自我鍛煉方法,由于男子的尿道下段和射精通道是共用的,而排尿時的一些肌肉活動和射精時有共同的地方如:尿道外括約肌的收縮、松弛,會陰部橫紋肌和肛門括約肌的收縮等。所以,通過中斷排尿的方法鍛練上述肌肉,增加它們的肌張力是可以改善射精無力的情況的。方法是:每次排尿到一半時,中斷排尿,稍候片刻后再次排尿,如此反復練習鍛練。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后,部份患者的射精力度是可以得到改善和提高的。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壯陽藥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