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避孕責任不容忽視!

2014-11-24 10:19

男性避孕責任不容忽視!

 

 在人類歷史以男性為主的社會中,有些歧視女性的觀點早已被人們視而不見了,就我國在生育這個問題上的種種偏見來說,不僅是生育,就是生男、生女也全是女人的責任。直到現在,有些人還抱著“母以子為貴”的陳舊觀念。一個不會生育,或只生女孩的女人,在家族中是抬不起頭的。若是提起避孕,最先想到的當然是女性,諸如避孕藥、子宮避孕器、女性結扎等目前世界上最廣泛采用的方式幾乎無一例外地應用在女性身上,這當然是不公平的,它不僅破壞了女性的生理平衡,還造成了許多女性疾病,給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但是就人類避孕的歷史來看,避孕套,體外排精和中國古代的“點穴防瀉法”和原始的女用避孕法都一樣古老。至于近代女用口服避孕藥的發明,倒不像是因為科學家歧視婦女的緣故,更多的是基于男女生殖生理的差別。從生理學角度來看,成年女性每月只排一個卵,而成年男性每天就能產生上億個精子,更需要遏阻,所以孰難孰易,一目了然,其實,男性也應負起避孕的責任。

 

諮詢更多: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壯陽藥 血鑽野燕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