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育一般要做一些什么檢查?

2014-12-05 11:47

男性生育一般要做一些什么檢查?

 

  專家:首先我們在臨床上一般進行的檢查有以下幾個方面:一個是做體格檢查,看看第二性征的發育情況。另外要查生殖系統局部的情況,比如睪丸的大小、前列腺精囊腺或附睪的發育情況,有沒有結節等等。另外要看病人的一些內分泌方面有沒有問題,比如甲狀腺、腎上腺皮質是否有問題。

  專家:第二方面的檢查是查精液,包括精液的量,精子的密度、活率、活力,這個活力包括ABCD的比例是否符合要求。還有畸形精子的比例是否過多。精液的液化狀態如何,等等。然后要做全身內分泌的檢查,包括檢查垂體、下丘腦、睪丸組成的生殖腺軸的性能。一般要檢查患者有沒有抗體的產生,在這些檢查的基礎上發現了問題之后,還要做一些其他相應針對性的檢查。

  主持人:一般婚檢是否可以檢查出不育的問題?

  專家:一般的婚檢只能檢查患者發育的情況,包括全身發育的情況和睪丸的發育情況,只是一個初步的判斷。要具體明確患者是不是患了不育癥,一定要進行專業的檢查。

  主持人:在夫妻雙方準備懷孕之前是否要做一下檢查?

  專家:現在提倡優生優育,一對夫妻只能生一個孩。從優生學的角度來講,最好是在準備懷孕之前做好優生的準備,從這個角度出發也有必要在懷孕前做一些檢查,以明確具不具備優生的條件。

  主持人:網友問怎樣才可以判斷自己是否早洩?

  專家:早洩是一個癥狀,不是一個具體的疾病。主要是夫妻雙方對性生活的滿意度,是不是滿意的問題。早洩的診斷目前沒有明確的定義,一般來講從兩個方面衡量。一、同房時插入到射精的時間長短。二、夫妻二人對性生活滿意與否。一般來講大部分男同志射精時間都在5到20分鐘。如果少于2分鐘我們臨床上把他稱為早洩。

 

推薦詳細: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情色貼圖 情趣內衣 壯陽藥 血鑽野燕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