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肆意吃喝玩樂小心陽痿纏身威而鋼藥局

2013-12-11 12:06

 

男人肆意吃喝玩樂小心陽痿纏身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报道:男性朋友如果經常性的吃喝玩樂,導致生活不規律和身體疲勞的話,有可能會導致陽痿的出現,因此一定要注意健康壯陽藥品的生活。

各種各樣的娛樂活動層出不窮,各種美食也是讓人垂涎欲滴,因此很多人對於吃喝玩樂都有自己的一套,不過男性朋友如果經常性的吃喝玩樂,導致生活不規律和身體疲勞的話,有可能會導致陽痿的出現,因此一定要注意健康的生活。肆意吃喝玩樂小心陽痿

1、菸酒不離  現象:應酬高峰 、飯局扎堆,受傳統文化影響,觥籌交錯間,酒是必不可少的。 不管是酒量大、喜歡喝酒的還是迫於人情面子、不得不喝的,總之過量飲酒不但對身體有害,還會在一定程度上導致ED。

酒會影響到性激素的代謝。 飲酒過量可導致性腺中毒。 男性表現為睾丸受損,出現睾丸萎縮 ,血中睾丸酮合成減少並有精子生成障礙,體內雄激素的代謝和促性腺激素的釋放受到抑制,從而使性慾減退 、射精障礙、生殖功能減弱、陰莖不能勃起或不能持續勃起等現象。 酒精還會對神經系統產生麻醉作用,能抑制人的性功能,並由此而引起性衰竭,在男性中表現更為明顯。 由此可見,飲酒過量確實是導致陽痿的誘因之一。

除了飲酒外,親友聚會時,場面上相互發煙也是免不了的。 現代醫學認為,吸煙會通過急性損傷和慢性損傷來誘發ED。 急性損傷主要指尼古丁直接刺激體內的交感神經,產生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 這兩種物質會使陰莖無法充血 ,導致ED。 而慢性損傷則是指​​長期吸煙導致對勃起功能的損傷,潛移默化慢慢發生,最終發威而鋼哪裡買/早洩/威而鋼訂購展到ED。

解析:人們有一種共識,認為酒能令人興奮,甚至有人認為酒可以助性。 但我們要知道的是,酒更是一種高級中樞神經抑製劑。 當過多的酒精進入體內後,會引起人體產生一系列不良反應,造成性能力的衰退,導致ED。

2、久坐不動

現象:有車一族往往選擇瀟灑的自駕游,此時兼當駕駛員的男性需要係著安全帶堅持數小時的車程。 當然,也有的男性會貓在家裡,在電視、電腦前一坐就是半天,除了吃飯、上廁所、睡覺,幾乎不離開沙發、椅子。

轉載自威而鋼專賣https://v5.viagrastw.com/goods/detail/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