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硬度也需“四級”認證cialis犀利士

2014-02-11 11:31

 

男人硬度也需“四級”認證cialis犀利士

 

犀利士

提醒:在楊先生看來,男人就該頂天立地,在性生活中也要占據主導威而鋼壯陽藥台灣藥局,地位。有一天發現自己“不行”了,他就覺得自己挺掉價的,特別沒面子。可真要讓他去醫院檢查,楊先生又是猶豫再三,最后還是選擇了放棄:我也快50了,不行是早晚的事情;再說了,這能治愈嗎?

  專家分析:應該告訴每個正猶豫著要不要治療勃起不堅的男性:無論是心因性還是器質性疾病導致的勃起硬度問題,幾乎100%都能改善。

  如果男性發現自己“不行”了,首先需要確診是不是勃起有問題,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如果是因為以往不良性經歷引起的心因性勃起障礙,那可以在用口服藥治療的同時,接受心理輔導。這種情況的勃起不堅,100%都能治愈。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那用口服藥也能大幅改善勃起威而鋼壯陽藥品犀利士台灣藥局狀態。

  口服藥物是目前臨床上廣泛使用的、能明顯改善勃起硬度的治療方法。有數據顯示,服用50毫克西地那非,能讓58%的男性從第3級硬度提高至第4級;若服用100毫克,這一比例能升至76%。即使陰莖只有腫大、毫無挺立一說的第1級,服用100毫克西地那非后,也有62%的人可以重新擁有第4級硬度。美國的調查顯示,由于西地那非能大幅改善勃起狀態,52%的男性愿意繼續服用這一藥物,其依從性較好。所以,這已成為歐美男性推崇的治療方法。

文出處犀利士色情小說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