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睪丸為何長在外面?

2014-12-24 10:56

男人的睪丸為何長在外面?

 

  睪丸要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它要求的最佳溫度是攝氏35度左右,而體內的攝氏37度體溫對它的功能是有損害的。一些隱睪(胚胎發育障礙造成睪丸不能正常下降至陰囊)患者由于睪丸長期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下,睪丸無法發揮正常功能,他們的性功能是很差甚至無性功能的。

  由于睪丸對溫度的要求很高,陰囊就承擔了調節睪丸溫度的重任。當遇冷睪丸的溫度過低時,陰囊皮膚收縮、阻止熱量的流失;而當睪丸過熱時,陰囊皮膚就會松弛、散熱。男性們對自己的陰囊的上述變化應該很容易明白的。

  但必需清楚,陰囊的溫度調節功能是有一定限度的。當溫度的變化超出了它調節的范圍時,睪丸的生理功能就不可避免地受到損害。所以,要善待你的睪丸,因為這會影響睪丸的散熱。同樣,長期坐在寬松的沙發也是影響下身的散熱的。日常生活中,提倡寬松的褲子、保持下身的通風、干燥,使得睪丸有一個輕松的工作環境,從而能發揮最大的生理功能。

 

詳細諮詢: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 2H2D 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