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 "快男"是怎樣"煉"成的

2014-02-20 11:29

 

犀利士cialis "快男"是怎樣"煉"成的

 

 犀利士提醒:性愛大戲在激情中熱烈地開場,然而"劇情"尚待威而鋼威而鋼犀利士台灣藥局展開,女主人公還未進入狀態,男主人公卻一泄千里,草草收場,退出了性愛演出。舞臺上,只余下女主人公孤寂的身影,充滿哀怨……愛,做成了"夾生飯"

  結婚這么多年來,張亮在夫妻生活方面一直如魚得水,常令妻子在高潮中如癡如醉,欲罷不能。高質量的性生活,鞏固了夫妻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依戀。但過了40歲生日后,不知怎么回事,張亮總把性愛大餐做成一鍋"夾生飯",每次都是在妻子剛進入狀態時,就一泄千里,鳴金收兵。這種被吊上半空,卻得不到進一步安撫的感覺,讓妻子萬分壓抑、煩躁。有一次,張亮不到半分鐘就結束戰斗,妻子氣不打一處來,惱火地揚言,再也不讓張亮碰自己。張亮決定到醫院去看一下。前列腺炎,降低了"戰斗力"。

  在醫院,王醫生接待了張亮。他問張亮:"除了早洩,平時還有色情小說威而鋼犀利士壯陽藥台灣藥局什么不適?"張亮告訴醫生:"平時并沒有什么特殊的不適,不過在辦公室坐的時間稍微長一些,就會感覺會陰部不舒服,睪丸有時候也會有酸脹的感覺。"

聽張亮這么一說,王醫生立刻想到了慢性前列腺炎。他讓張亮去作個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發現前列腺液內有不少白細胞,卵磷脂小體也明顯減少。王醫生心里有數了,他告訴張亮:"你患了慢性前列腺炎。由于前列腺組織充血、水腫,使你對性刺激特別敏感,稍有動靜,就會引起射精沖動,令你出現早洩癥狀。可以說,前列腺炎使你的性愛加速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停止性生活,讓前列腺得到休息?"張亮問道。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患了前列腺炎,更要過性生活。"王醫生進一步解釋道:規律的性生活對促進前列腺液的引流有很重要的作用。射精行為,有助于把因炎癥"變質"的前列腺液排出體外,從而促進前列腺炎的康復。否則,炎性的前列腺液積聚在前列腺內,只會加重早洩的癥狀。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就是這個道理。當然,過猶不及,做愛的頻率最好是每周1~2次,以性生活后不覺疲乏為度。此外,將熱水袋置于會陰部,進行局部熱敷,也可以使癥狀得到改善。

文出處壯陽藥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