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重視性健康問題

2014-03-06 11:00

 

犀利士cialis重視性健康問題

 

犀利士报道:調研還顯示,在中國將近90%的夫妻或伴侶認為早洩對兩性關系帶來負面影響,有30%男性和40%女性因為早洩而拒絕性生活,有21%男性和22%女威而鋼威而鋼犀利士犀利士台灣藥犀,性因為早洩而導致感情或婚姻破裂。

  姜輝特別指出,早洩雖然不會影響男性的生育功能,但由于早洩引起不理想的性生活,可能會對妻子受孕有負面影響。

  相互理解積極面對

  早洩是男性的專利,但是卻不是男性想要患的疾病,更不能把早洩的錯誤完全歸結到男性的身上,它雖然影響了兩個愛人之間的完美性愛,但是女性的不理解、兩人的關系長期緊繃也是導致早洩的原因,而且早洩也易引發男性的心理問色情小說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台灣藥威題。

  俗話說理解萬歲,遇到自己的愛人患有早洩,應該及時的幫助他治療,只有這樣才可以恢復性福的愛情。首先,夫妻雙方要正確地學習掌握有關性的知識,了解男女之間性反應的生理性差異,消除誤會,適當掌握性生活中的必要性技巧。其次,處理協調好人際關系、家庭關系及夫妻關系,保持心情舒暢,努力營造好溫馨、良好的家庭氛圍和幽靜的性生活環境,每次性生活時不要緊張,焦慮心理會強化心理暗示反而更容易早洩。同時,積極治療可能引起早洩的各種器質性疾病,從根本上避免早洩的發生。偶然出現早洩,女方理應安慰、諒解、關懷男方,溫柔體貼地幫助男方克服恐懼、緊張、內疚心理,切忌埋怨、責怪男方。

  "早洩對男性造成的影響是十分大的,希望大家能夠重視起來。"姜輝再三強調,在生活中發現早洩的疾病,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同時,也希望患者的另一半能夠積極配合患者的治療,這樣才能夠讓患者早日康復。

文出處犀利士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