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心理上的惡性循環

2014-03-10 11:51

 

犀利士cialis心理上的惡性循環

 

 犀利士报道:導致早洩的三大主要因素

  1、精神因素(占50%左右)

  這類早洩患者也可以稱為心理威而鋼威而鋼犀利士犀利士台灣藥犀性早洩,引發男性早洩的精神因素包括很多方面。

  要注意的是,男性這種對性生活的緊張情緒會一直延續,并不會由于性生活環境的變化而馬上產生變化,同時長期的性生活失敗又會出現反作用,造成患者心理上的惡性循環。

  2、器質性病變(占10%左右)

  很多男性疾病都會使男性的射色情小說威而鋼犀利士5mg價格威而鋼台灣藥威精中樞興奮度降低,也就是更容易發生射精,比如尿道炎、精囊炎、前列腺炎等炎癥。

  3、包皮過長(占40%左右)

  男性陰莖包皮過長、緊身內褲等過度刺激龜頭都會導致男性出現早洩,據醫學家跟蹤調查發現,早洩患者的龜頭皮膚相對正常男性龜頭皮膚要細嫩且敏感,可以嘗試接觸輕微麻醉作用使房事時間延長,陰莖在房事過程中和陰道的摩擦時間增加,逐漸會在龜頭表面形成一層角質層起到保護龜頭和延長時間的作用,就和手上長繭的道理差不多。

文出處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