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后尿道損傷并發陽痿

2014-02-17 11:27

 

犀利士cialis后尿道損傷并發陽痿

犀利士报道:典型的后尿道損傷常位于前列腺尖部。如骨折后移程威而鋼壯陽藥台灣藥局,度輕,尿道可為不完全性斷裂,嚴重者可為完全性斷裂,后尿道破裂可發生于尿道前列腺部或膀胱頸部。后尿道損傷如處理不當會增加并發癥的發生,常見的并發癥為尿道狹窄、尿失禁及等。目前對于后尿道損傷的處理仍存在著許多爭論,有的主張早期修復,有的主張初期只行恥骨上膀胱造瘺術,以后擇期行尿道修復術。其優缺點如下:

  (1)只在恥骨上行膀胱造瘺,無骨盆及尿道內操作或導尿管的插入,對于那些創傷嚴重、設備條件差,或有危重的合并傷者較威而鋼犀利士犀利士台灣藥局適合。

  (2)此方法可明顯降低并發癥的發生。有報道骨盆骨折伴后尿道損傷者,一期尿道修復者77%發生尿道狹窄,32%有陽痿,22%產生尿失禁,而采取二期尿道修復者則未發生上述并發癥。而采用其他方法治療(如牽引治療)陽痿的發生率更高,為40%~55%。所以對于后尿道損傷并發的陽痿,不但與損傷的程度有關,與損傷后的處理方法關系更為密切。故在臨床上一定要詳細觀察損傷的情況,及時處理以減少并發癥。

文出處犀利士色情小說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