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訂購研究發現小時候太胖長大更易陽痿

2013-12-12 12:25

 

犀利士訂購研究發現小時候太胖長大更易陽痿

 

犀利士提醒:根據發表在臨床內分泌學的在線雜誌的一篇文章顯示14到20歲胖紙的全身睾丸素含量比相同年齡階段的正常男孩最多少了接近50%,而這大大增加了其長大成人後陽痿和不育的壯陽機率。

 

該研究成果是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的研究者發布的,他們一直專注於肥胖與睾丸素的研究,此前他們研究發現肥胖以及糖尿病成年男性體內的睾丸素較低。 這次在青少年體內發現睾丸素偏低還是挺讓人意外的,意外之餘更多是擔憂。 睾丸素在青少年生長發育期間至關重要,體內睾丸素供應不足可能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該研究負責人Paresh Dandona 博士在接受采訪稱因為涉及到陽痿和不育,這項研究成果對有些人來說可能確實是有點犀利士哪裡買/陽痿/壯陽藥品殘忍。

如今全球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並且沒有絲毫的緩解趨勢,可以預見的是將來想找一個“好男人”越來越不容易了。

轉載自犀利士訂購https://www.cialisstw.com/answers/detail/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