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藥局cialis妻子如何用“心”幫助ED丈夫

2014-01-24 10:02

 

犀利士藥局cialis妻子如何用“心”幫助ED丈夫

 

ED犀利士提醒:不僅影響患者身體的健康,在精神上也帶來巨大的創傷,還可能是其他慢性病的前期癥狀。據臨床統計,只有10%的ED患者尋求診療,而絕大多數患者卻在默默威而鋼哪裡買承受著難以啟齒的痛苦。作為生活中攜手并進的伴侶,妻子會最先體查到丈夫的微妙變化。這時候,妻子要理智地對待丈夫出現的問題,既要充分重視,也不能過分夸大,調整好心態,試著和愛人一起犀利士台灣藥局,解決。

  患了ED的丈夫每逢性生活時,心理上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緊張。不良精神因素會進一步誘發ED,同時又加重這種焦慮,形成惡性循環。所以妻子先要克服自己內心的不安,主動了解丈夫的感受和需求,體諒丈夫的苦衷。妻子不妨主動與丈夫探討一下解決問題的正確途徑。有的時候,為避免丈夫的尷尬,妻子可以悄悄地向各大醫院醫生或男性健康咨詢熱線請教治療的辦法,為丈夫打一下前站,也不失為一個好威而鋼壯陽藥壯陽藥台灣藥局辦法。

  通常情況下,妻子應當了解在醫院會進行哪些檢查,做到“心中有數”,以便幫助丈消除顧慮。在醫院,通常會給ED患者做下列檢查:自我檢查及配偶觀察,可以區分心理性和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程度較輕,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程度較重,往往任何時候都不會勃起。對陰莖夜間勃起的診斷,如果使用儀器,則花費昂貴,并且由于要換一個睡眠環境進行,睡眠會受到影響,也會影響檢查結果的正確性。而實際上,通過病人自我檢查、配偶協助觀察,通常都能弄清楚。還可以做專項檢查,包括(1)驗血檢測性激素水平,可以判斷是否存在內分泌功能異常。(2)做全身和性器官的神經系統功能檢查,判斷是否存在神經因素造成的勃起功能障礙。(3)進行多普勒B型超聲波陰莖血流測定、陰莖海綿體內血管活性藥物注射等檢查,以判斷是否存在血管方面的問題。

文出處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