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專賣強腎操有助治療陽痿

2013-12-10 11:32

 

犀利士專賣強腎操有助治療陽痿

 

犀利士报道:加強腎臟器官的鍛煉對治療陽痿能起到積極的效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種專門針對腎臟同時也可鍛煉肝脾的保健操——強腎操。陽痿的病因比較複壯陽藥品雜,但比較多見的病因是房事不節制和頻繁手淫。 病灶部位主要在腎臟器官,同時也與脾、胃、肝等器官關係密切。 因此加強腎臟器官的鍛煉對治療陽痿能起到積極的效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種專門針對腎臟同時也可鍛煉肝脾的保健操——強腎操。  強腎操:又名性體能鍛煉操,是專家根據中國古代導引、吐納、按摩等保健養生術(其中核心部分為《達摩易筋經》、《華佗五禽戲》、《八段錦》《六字訣》等傳統養生術中疏肝、強腎功法),經科學組合,突出了健身強腎疏肝健脾的作用,對喚醒性體能中腎、背、腰、臀、腿的力量、耐力、柔韌度等指標效果尤為突出。

下面對強腎操十二式及其作用做一個詳解,以便大家更多的了解強腎操功效:

強腎操第一式:叩齒吞津

動作要領:全身放鬆. 口唇徽閉,心神合一,閉目,然後使上下牙齒有節奏的互相叩擊,鏗鏘有聲,剛開始鍛煉時,可輕叩20 次左右,隨著鍛煉的不斷進展,可逐漸增加叩齒的次數和力度。

作用:固齒健齦、健脾養腎、強骨益腦、聰耳明目

據文獻記載,一千四百年前梁武帝時的醫家陶弘景,年過八旬,齒緊完好,身體健壯,他的主要健身方法就是叩齒法,他認為“ 齒為筋骨之餘” ,叩齒則會筋骨健壯,精神爽快。 唐代名醫孫思邈主張“ 清晨叩齒三百下” 。 明朝有位長壽者叫冷謙,史載活了一百五十歲,他的長壽經驗就是: “ 每晨睡醒時,叩齒三十六遍。 ”

強腎操第二式:鼓漱犀利士哪裡買/壯陽藥品/犀利士價錢華池

動作要領:口唇輕閉,舌在舌根的帶動下在口內前後蠕動。 當津液生出後要鼓漱有聲,共36 次。

作用:潤五臟、健脾強腎

現代醫學表明,唾液中包含了血漿中的各種成分,粘蛋白、球蛋白等10 多種酶和近10 種維生素、多種礦物質以及有機酸和激素。 其中有一種叫唾液腺激素的物質能促進細胞的生長和分裂,並能加速核糖酸蛋白質的合成。 唾液中還有一種過氧分物酶,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的毒性。

轉載自犀利士專賣https://www.cialisstw.com/sale-proce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