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腰太粗勃起都困難

2014-12-30 10:51

新知:腰太粗勃起都困難

 

  美國紐約長老會醫院·康奈爾大學韋爾醫學中心研究人員調查了400多名患有尿頻等尿道問題的男性病人。其中37.5%的人腰圍在91厘米以下;1/3的人腰圍在91—100厘米;29%的人腰圍超過100厘米。結果發現,肥胖不僅會增加男性心臟病和代謝紊亂癥危險,而且會增加性功能障礙和尿頻危險。

  新研究還發現,在腰圍最大的參試患者中,大約75%的人存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問題,65%的人存在射精困難問題。但是隨著肥胖癥的減輕,性功能隨之得到改善。在腰圍91—100厘米參試患者中,ED發病率僅為50%,射精困難發病率也只有40%。在腰圍最小的男性中,ED和射精困難發病率分別為32%和21%。

  新研究還發現,腰圍最大的參試患者尿頻更嚴重,大約40%的人24小時小便次數超過8次。而腰圍居中和腰圍最小兩組患者中,嚴重尿頻的比率僅為27%和16%。

  新研究負責人,泌尿學教授斯蒂芬·卡普蘭博士分析指出,雖然肥胖癥與性功能及尿頻問題關聯性的具體原理尚不完全清楚,但是就目前研究情況看,至少有兩種解釋:一是肥胖癥影響盆腔血液流動;二是肥胖癥會導致男性體內激素變化。卡普蘭博士表示,減輕體重有助于改善男性性生活和泌尿系統健康。研究發現,腰圍減小6厘米,就可以顯著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和尿頻問題。

 

更多了解: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 2H2D 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