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時多次射精:精子變少

2014-08-26 11:00

同房時多次射精:精子變少

 

  劇情回放:為了受孕,并充分利用排卵期,夫妻倆在同房后擔心命中率不高,決定再來一次,多次射精,以提高受孕率。

  解讀:精液由精漿和精子組成,精漿約占95%,精子約占5%。睪丸產生的精子被運輸到附睪,在這里成熟并儲存。性生活時,精子隨著輸精管節律運動被輸送到前列腺部,在這里混入前列腺液和精囊液。當這里的精液量逐漸增加到一定值時,隨著盆地肌肉的一系列收縮,精液就被射出體外。

  短時間內多次同房對懷孕也是不利的。首先,頻繁排精會造成射出的精子總數顯著減少,因為第二次射精更多的是前列腺液,精子數減少,會稀釋精子;其次,由于精液組成成分供應不足,精液量也會相應減少。再次,排精時間太短,精子活力會降低,這可能與頻繁排精造成精液中α糖苷酶和鋅不足有關。

  據國外研究報道,精子總體活力在間隔排精后第六天最強,我們通常提倡備孕夫婦5-7天同房排精一次為宜。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壯陽藥 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