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性敗性levitra樂威壯食品大比拼!

2013-11-25 11:15

 

助性敗性levitra樂威壯食品大比拼!

 

本文樂威壯讯:研究發現,魚翅含有水銀或其他重金屬的分量均比其他魚類高壯陽很多,多吃可能造成男性不育。

現代醫學認為,性行為的正常與否,是人健康的重要標誌之一。 性慾和食慾一樣,都是人與生俱來的自然本能。 但是,在眾多食品中,有些可以為你的性愛添磚加瓦,有些卻會讓你無欲無火。 飲食男女選對食物,將會更加“性”福。

消熱助性吃點小黃瓜

中醫認為,小黃瓜最適宜用於調肝鬱與濕熱所導致的性功能失調,所以壯陽藥品 levitra樂威壯 陽萎 涼菸 陽痿當你由於肝鬱或者濕熱而引起性功能失調時,不妨多吃點由小黃瓜主打的涼拌菜“雙色黃瓜”和“黃瓜涼拌海蟄皮”。

男子常吃海鮮小心不育

一項不育男士頭髮含水銀測試發現,一周吃4次或以上海鮮餐的不育男士,頭髮的水銀含量較生育功能正常的男士高近4成。 有生殖醫學專家提醒男士,吃海鮮要適可而止,水銀不但會影響精子的活動及數量,長期在體內積聚亦會損害身體。

吃素會影響性慾

吃素的男人,受到了醫學界的警告:低蛋白質的飲食會影響他們的性慾。

據報導,蛋白質攝入不夠的人,會有降低睾丸激素的危險,從而導致性功能降低,同時還會減少紅血細胞及損傷骨骼。

助“性”食品

1、韭菜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適用於陽痿 、 遺精 、多尿等疾患。

2、羊肉是冬季的進補佳品,可以治療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

3、雞蛋是一種高蛋白食物,是增強人體性功能的最佳營養添加劑。

4、海藻中的含碘量超過任何其他動植物,而碘缺乏或不足會導致流產 、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慾降低。

5、魚肉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

6、生蠔,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生吃是保留蠔內的鋅的最佳方法。

轉載自樂威壯:https://www.levitra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