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充當了你不育的殺手

2014-11-13 10:44

什么食物充當了你不育的殺手

 

 有的男性由于精子量少,或者無精引起不育,原因是很復雜的。如果不是精囊障礙所至,還要注意是不是有什么食物充當了你不育的殺手。

  男性不育的食品殺手

  首先,生育力與營養因素密切相關,營養不足或過剩都可能導致男性不育。營養不良時,維生素A、B、C、E和礦物質鈣、磷、鐵及微量元素鋅、硒等缺乏,精子生成減少、活力下降。

  動物實驗也表明,營養不良會降低動物的精液量和精液中為精子活動供能的果糖的含量。少年期營養過剩多致肥胖,脂肪沉著使腦垂體功能喪失或減退,男性激素釋放不能或減少,患兒易出現小睪丸、小陰莖及第二性征缺乏、女性化等征態,成年后極可能導致不育癥。

  其次,長期食用某些加有亞硝酸鹽類食物防腐劑或間磺胺類食物有色劑的食品、生棉籽油等,亦可導致精子數量和質量下降。

  大豆是精子“殺手”----項最新的科學研究顯示,大豆中的某些成分能造成精子數量下降,從而影響男性的生殖功能。許多人一致推崇的豆奶和大豆酸奶也成了可以殺死精子的食品

  此外,英國政府醫學科學委員會的科學家們發現,近幾十年來男性精子數量減少和睪丸體積縮小與辛基苯酚、雙芬A和丁基苯甲基酞酸脂有關,這些物質廣泛用于制造奶瓶、罐頭盒、食品包裝袋等的內壁涂層。

  讓男人雄起的食物

  知道了哪些是男性不育的食品殺手,那么再來看看下面這些將有助于您充分享受性愛給您帶來的快樂的食品清單吧。

  海鮮:海鮮和瘦肉一樣富含鋅元素。鋅是男人所必需的一種重要元素。如果缺乏鋅將導致性欲低下,精子量少,甚至陽痿。男人每次射精中大概含有5毫克鋅,是每日鋅攝入量的三分之一,因此性生活越頻繁,他就需要補充越多的鋅。

  香蕉:因為香蕉中含有豐富的蟾蜍色胺——一種能作用于大腦使其產生快感、自信和增強性欲的化學物質。

  蛋類:研究表明,雞蛋中所含的物質可以有效提高性欲。

 

詳細諮詢: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