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揭開女人性冷淡之謎

2014-08-04 10:21

 

中醫揭開女人性冷淡之謎

 

  女性性欲冷淡是腎、肝、脾不足或損傷所致。腎為先天之本,主生殖,內寄命門之火,是性活力的源泉;肝主血,肝經統陰器,肝血腎精相互化生,而提供性欲產生的物質基礎;脾為后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也是先天腎精的主要來源之一。無論一臟或多臟患病,均可引起性欲冷淡,其中以命門火衰為主要病機。

  化解經脈之寒——攻破女人常見的痛

  女性性冷淡有很多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原因就是——寒!體寒的原因主要是腎陽不足,命門火衰,火不生土,脾失健運。中醫調理以溫腎陽方,溫腎助陽,補益命門,有些性冷淡只需祛寒恢復正氣即可。對于寒邪比較重的,小腹冷痛,崩漏下血的用暖胞方,慢慢化解寒邪,并配合任、沖兩脈的循經推拿手法,提升人體暖陽之氣,恢復陰陽平衡,堅持調理必然見效。

  抑郁,不可忽視的隱形殺手,調養肝經恢復性感女人

  中醫調理以解郁養肝方,疏肝解郁,肝氣一疏,則性冷淡女性的生理癥狀消失,在性愛中獲得極大的快感,尤其是隨著強烈快感的持續發生,心理方面的癥狀會逐漸被快感帶來的身心愉悅所驅除,逐漸對性愛產生好感和依賴感,在不斷的性愛快感和心理渴望中消除性冷淡,從而真正享受到性愛帶來的身心兩方面的雙重愉悅。另外配合透背、洗髓、藥浴等外治法,讓如花的女人得到氣血的灌溉,氣血充足則性欲減退癥狀就會消失。

  欲了解更多問題,可登陸中醫博士后官網進行在線咨詢,5位博士后、20位海派名醫在線答疑解惑!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